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刚入洞房就进班房 新婚夫妻涉嫌贩毒

发布时间:2017-07-05 14:54: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英 武秋实 刘正)近日,公安县公安局麻豪口派出所民警联合县禁毒大队经过缜密排查,耐心蹲守,成功抓获两名涉嫌贩毒人员。有趣的是,这两名嫌疑人居然是一对刚结婚不久的年轻小夫妻,就因涉嫌贩毒从洞房进了班房,这个刚组建的美好家庭也因毒品跌入了万丈深渊。


  2017年5月16日21时许,在公安县斗湖堤镇楚丰大市场附近,麻豪口派出所民警联合禁毒大队通过前期排查,合理布置警力,死死盯住了犯罪嫌疑人曾某。民警知道今晚曾某应该会有动作,只要嫌疑人曾某一出货,等到交易后就立即实施抓捕。


  办案民警在曾某居住地附近蹲守了一个多小时,然而却迟迟没有动静,难道是情况有变?正当侦查人员疑惑困解的时候,曾某出现了。曾某从家中出门,边走边打电话,这时,一名男子朝她走了过来,紧接着他们碰头了。民警看见曾某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掏出一包可疑物递给这名男子,男子拿到物品后,就顺势递给曾某钱。侦查员一直在暗中关注着他们,并且随时做好了抓捕准备。等他们交易完毕后,两人正要分开时,侦查员迅速出击,将双方控制,并当场从可疑男子李某身上搜出冰毒一包、麻果两颗。据李某交代从他身上搜出的毒品正是刚从曾某手中购买的毒品,并且民警从曾某手中搜出买毒品的毒资200元人民币,及在随身携带的包里搜出麻果10颗冰毒15小包。侦查员进而对其曾某家中进行搜查,在厨房内的小隔间里抓获两名吸毒男子,并从家中衣柜及橱柜和床底下搜查出大量毒品。经审讯,曾某承认其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


  由于侦察员在前期早已经摸清曾某的情况,知道曾某和丈夫全某两人一起涉嫌贩毒。全某在得知妻子曾某被抓后就开始到处躲藏,但公安机关不会放过任何一条漏网之鱼,于是继续对全某展开调查。曾某与丈夫全某2017年5月1日结婚,两人婚后的感情一直不好,是丈夫全某带着曾某走上了吸毒并贩毒的不归路。在家中抓获的两名男子向某和伍某也都是全某介绍到家中购买毒品和吸毒的。


  为了引蛇出洞,民警以男扮女,加了全某微信开始与全某聊天,在取得全某的信任后约其在荆州火车站见面。6月2日,全某独自一人驾车到达荆州火车站后,民警考虑到火车站附近人员较多,贸然行动可能会导致人员受伤,民警便微信联系全某让他到火车站附近的一小区门口见面。一名侦查员假扮成赶车的旅客,手拿背包靠近全某,侦查员看见全某把自己的脚放在车子的窗户上,一副很放松的样子,刚靠近车窗,侦查员就迅速拉开车门将其全某控制,后民警从其车内搜出吸毒工具一套。


  通过审讯得知,夫妻两人因长期吸食毒品没有过多的毒资才会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目前全某、曾某已被刑事拘留,并于6月19日经公安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