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无锡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牛晓丹)7月18日,正值武汉市骄阳似火的三伏天,却挡不住无锡市企业家学员求学的脚步。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203教室,迎来由无锡市经信委举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承办的无锡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项目培训课程为期4天,有多家名校毕业,共计60名无锡市企业高管参与培训。

  无锡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由无锡市经信委经合处处长何锐玲主持,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管理学院EDP分管领导李长江教授,EDP中心主任汪琼博士,无锡市经信委副调研员苗春阳,无锡市经信委经合处副处长尹清涛、王一竹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致欢迎辞。金凌志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华中科技大学的历史及国家重点学科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内在的科研实力及对外国际交流合作实力,简要论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及ESI学科院系贡献度上的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让学员们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深刻及具象的了解。

  随后,无锡市经信委副调研员苗春阳讲话进行开班总动员。苗春阳副调研员以人才资源为创新核心要素作切入点,点明了此次无锡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培训班的战略意义:即人才培养直接影响着企业创新转型,客观条件变化下新旧商业模式的冲击及颠覆势必需要高级经营管理者的观念创新及拓宽视野。

    对于4天的培训日程安排,苗春阳副调研员明确表示整个安排从宏观视野拓展到班级沙龙研讨,从课堂内前沿理念传递知识提升到校外实地考察,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内容丰富广泛、形式灵活多样。并因此提出了“珍惜机会专注学习、团结协作加强沟通、高标准严要求树形象”三点希望,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整个开班仪式在真诚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研修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