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汉市经信委举办成长型农业企业市场战略与管控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5-05-15 18:54: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肖凯)5月12日至13日,80多位企业家相聚于“成长型农业企业市场战略与管控高级研修班”。在武汉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者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研修班是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武汉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协办,武汉海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贯彻落实武汉市委、市政府关于积极开展为中小企业“送培训、送服务、送智力”的部署,加深各中小企业在市场战略与管控、薪酬及绩效管理等方面的认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助推农业企业发展。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名校名师,为大家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丰富的案例资源,与学员共同分享。各位企业家在培训过程中积极互动,配合课程安排,确保了培训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