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山东浩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城建职院联办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5-06-01 09:14:20来源:京华时报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 日前,由大众网、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浩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山东城镇变迁图片征集展”活动图片征集接近尾声,截止目前,已收到社会以及高校照片投稿200多组,活动即将开始评选环节。

  目前征集的照片中,不仅有同一地点不同时期的对比照片,还有省内优秀传统建筑的照片以及当代建设者的人物照片等,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我省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城乡巨变,以及城市建设者的为绿色生态、群众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

  山东浩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刘斌介绍,此次与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结缘,共同举办“记录建筑历史、定格城市变迁”山东省城镇变化图片征集与图片展活动,目的在于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的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城镇化道路,展现我省城镇化建设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城乡建设风采,展示我省的建设企业、院校、人才为绿色生态、群众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让更多的人关注城乡建设、关心建筑文化、关爱城市发展。

  据了解,山东浩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足迹遍布全国各地,除在现有的主项建筑业外,在市政、路桥等各个领域多元化发展。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