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扮靓园博会

发布时间:2015-09-29 10:25: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晓琼)9月27日,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已有两天。作为第一批选派园博会志愿者的高校,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精心挑选37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园博会志愿者。

  清晨5点半,天还没有完全亮,志愿者们已经在学校集合完毕。迎着朝阳,奔赴志愿工作的路上。7点30分,志愿者们已在园博会北门有序的集合,并迅速跟随带队老师到达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开始了新一天的志愿服务。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当游客携带家眷游园时,志愿者们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游客服务,不辞辛苦、默默奉献。为表彰志愿者们无私的精神,11时,团市委书记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志愿者授予志愿者勋章,并对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志愿者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成为园博会最美的风景。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们经过前期的志愿者培训、上岗前的增压测试,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截至9月28日,该校志愿者为园博会已经累计服务2517.4小时,并在园博会志愿服务中获得578个赞。他们已成为此次园博园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