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举行2016年高考百日誓师攻坚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29 21:01:43来源:荆楚网

图为:校长宋涛讲话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段庆)战鼓阵阵催人奋进,誓言声声激荡校园。2月29日上午10点,华中师大来凤附中隆重举行2016年高考百日誓师攻坚大会,足球场上彩旗飘扬,标语飞动,校领导和全校师生一起擂响了百日冲刺的战鼓,共同迎接最后100天的挑战。

  誓师大会由常务副校长束华山主持,校长宋涛,副校长杨璨、陈义杰,校办主任李殿洲,学工主任田径,后勤主任杨学周和高三年级负责人在主席台列席。

  高三年级副主任席孝艳老师首先在会上总结分析了半年来高三备考状况,就最后100天给出了自己的复习建议。高三年级副主任向朝富老师代表班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要求,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高三年级主任覃黎老师代表年级组布置了后一阶段的迎考工作,用一句“青山何需月增辉,功成岂待少年时”勉励师生抢抓时间,勇往直前。随后,教师代表刘仕秀老师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了高三老师们忠于职守,风雨同舟,为学生保驾护航,再创高考辉煌的坚定信心。高三年级的学生代表们以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话语表达了高三学子们为梦想拼搏、为母校增辉的坚强决心;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代表则用雄壮的呐喊为学长们加油助威,同时表明了并肩作战的决心。

  校长宋涛代表学校发言,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对高三备考的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持,勉励高三学子珍惜光阴,齐心奋战,做勇斗风雨的海燕,做搏击长空的雄鹰,力争以最优异的成绩谱写华师大来凤附中2016年高考新辉煌。

图为:班级宣誓

  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高三各班学生纷纷高举右拳,在班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高考冲刺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再创高考奇迹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百日荆棘之途,我们当无畏无惧”,庄严而有活力的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大大激发了全体师生携手谱写绚丽多姿一中梦的雄心壮志,吹响了该校全面夺取2016高考胜利的冲锋号,期待在火红的六月更多的笑脸绽放在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