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新动态学员体验“马背上的英语课” 英姿飒爽练口语

发布时间:2016-11-07 17:30:03来源:荆楚网

学员们上马体验。王婕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韦金俐、王婕)随着马场和俱乐部日渐增多,马术成为都市人假日休闲的新潮选择。11月5日,武汉新动态国际英语在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马上国际俱乐部给学员们上了一堂“马背上的英语课”,30多位学员和专业外籍骑师、马术教练、俊美的马儿共同度过了一个悠闲周末时光。

专业外籍骑师讲解马术文化。王婕 摄

  下午两点,新动态国际英语带你“玩”转英语之《马术课》准时开始,专业的外籍骑师Anais,用英语为学员们讲解了马术文化,并教授了骑马时的注意事项。紧接着,资深海归精英与学员们分享了她自己的海外留学经历,以及海外留学生的社交活动课。

参观马房。王婕 摄

  “先将手慢慢的靠近马头,等马熟悉了你的气味之后再轻轻的抚摸。”在参观马房的环节中,马上国际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为学员们讲解了马的种类、国产马匹与纯血马匹的不同,并介绍与马互动的小窍门。在掌握了方法之后,学员们迫不及待的开始与马儿互动。

  在发放完骑乘装备后,就到了学员们最期待的马术骑乘教学体验环节。专业的马术教练全程一对一指导,包括马具正确使用、如何上马、如何控马。在马术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成功的体检了一把马背上的英姿飒爽。

学员们与骑师合影留念。王婕 摄

  据了解,为丰富学员们的学习生活,给学员们提供更多口语交流的机会,新动态国际英语将会举行更多的丰富精彩的学员活动,让学员们在快乐中玩转英语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