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主题婚礼秀璀璨上演

发布时间:2016-11-18 12:37: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程晓琼

    11月15日晚,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主题婚礼秀“繁花”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上演,再次为全校师生带来视听震撼和审美享受。湖北省婚庆行业协会的“导师们”在台下为其“转身”。

  本届婚礼秀主题为“繁花”,意为生态学子们的个性各异如同繁花盛开,出自之手的婚礼也必将如百花齐放,多姿多彩。在组织上,本次婚礼秀在以往基础上推陈出新,首创企业导师提案负责制,将2015级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同学分为十个小组,分别由十位婚庆公司资深策划师担任导师并全程指导学生完成婚礼提案策划,现场展示策划成果并评分。

  且看“繁花盛开”,生态学子对当代婚礼的全新诠释。《彼安》的彼岸花开,《情无声》的无声的爱之告白,《the twinkling of starry sky》的星空之约,《大理遇见宁》的最美时光,《追梦》的梦里繁花,《茶香四溢醉蜀君》的茶缘悠语,《one day》的奇遇爱恋,《一伴》的那一半,《在河之洲》的悠哉悠哉,《时光纪》的缘定三生。参与婚礼秀的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演绎了一场场梦幻婚礼。

  学校党委书记宋丛文应邀出席了婚礼秀,并现场祝贺了活动的开展。湖北省婚庆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高级讲师袁波老师为婚礼秀致辞。现场共评出一等奖两组、二等奖四组、三等奖四组。评委老师们为优秀作品进行了“转身”,对婚礼秀进行了精彩点评。现场还进行了杨智端等12位“导师”们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婚礼秀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展示活动重头戏,近三年来吸引了校内外乃至各届媒体的广泛关注,也集中展示了学校旅游与管理学院与湖北省婚庆行业协会深度合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