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省高职院校土建类专业教指委2016年年会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7 08:23: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湘燕、卢丽姣)2016年12月23日至25日,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召开。28所院校、11家企业,110人次参会。

  会议邀请了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兴福教授做《服务行业转型升级 推动土建类专业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方俊教授做《PPP模式发展现状与展望》专题报告;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熊发涯教授作《学习创新行动计划 落实骨干专业建设》专题报告。另有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做了交流汇报。讨论通过了省高职院校第六届建筑CAD技能大赛及相关竞赛、土建类专业微课教学比赛等事宜,研究布置了土建教指委2017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