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联合武汉百事可乐开展“暖冬关爱行动--17把乐带回家”

发布时间:2017-01-14 11:15:09来源:荆楚网

学生们拖着行李排队准备登上爱心大巴。朱佳琦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丽君、李道君)1月13日上午10点,一辆满载学生的大巴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门前广场缓缓驶出,车上40多名学生将被免费送到武昌火车站、傅家坡客运站、宏基客运站等车站。

  据了解,本次“暖冬关爱行动--17把乐带回家”由该校学工部、团委、学生会与百事可乐武汉分公司联合举办。主要是解决春运期间偏远高校出行难问题,让学生安全快乐回家。截止发稿为止,该校共发送14趟车次、运送560多名学生顺利抵达了各车站。

  该校学工部、团委负责老师表示,要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实,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便利和温情。

  “第一次一个人回家,一直在纠结乘车去车站的问题,我很庆幸学校帮助了我。”学生小罗开心地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