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召开家长会 搭建家校合作育人桥梁

发布时间:2017-04-10 07:58:28来源:湖北日报网

1501班班主任唐景林老师向家长介绍情况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雪萍)为加强学校与家庭的沟通与联系,架起家校合作育人的桥梁,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信任与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4月8日下午,华中师大来凤附中三个年级均召开了学生家长会。

1510班颜震老师讲话

学生也听得滋滋有味

  利用本次家长会,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班级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及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并对家校配合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随后,家长们分别与各班班主任、各科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沟通。

一位家长认真查看孩子的月考成绩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及时了解了自己孩子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增强了家长对学生的安全管理意识,家长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这必将对该校的进一步管理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有效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