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明一行前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2 13:06:4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校长朱虹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熊元焕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高佩 何顺畅)4月11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明一行三人莅临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校长朱虹代表学校向戴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现阶段重点工作、后勤服务与管理特色等。朱虹指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工作有基础、有目标、有机制、有动力、有支持、有信心,今后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与支持下,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管理服务模式,努力创办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

  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戴明对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戴明指出,学校要充分利用好湖北省高校后勤研究协会这个平台,联合其他高职院校,加强交流与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做好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

  期间,在副校长梅重等的陪同下,戴明一行到学校食堂、学生公寓及南校区进行现场查看,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走访了解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