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11:14:17来源:湖北日报网

国旗方阵 余飞 摄

男子一百米 余飞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时义涛、孔琪)4月27日至28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了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党委副书记李志刚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致闭幕词。此次运动员共计302人,运动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警体部协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男子1500米障碍跑 余飞 摄

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致闭幕词 余飞 摄

  4月27日,经过紧张角逐,警察管理系最终夺得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信息工程系获总分成绩二名;司法侦查系获总分成绩第三名;司法管理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司法侦查系郑志诚同学以10分14秒56的成绩破我院3000米校记录。28日上午9时许又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集体跳绳、400双人协作接力、趣味抱球跑、保龄球等多个项目,趣味运动不仅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之间团结与交流。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院长刘重兴致闭幕词,他说:在这两天里,我们看到,各路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各系学生大队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了各自的集体主义精神。正是这种拼搏精神、团结精神,鼓舞着运动员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从而充分展现出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师生的时代风采。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律动青春 阳光警院”的主题。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和谐的、胜利的大会,充分展示了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今年是学院“创优年”、“思政年”、“改革年”和“质量与诊断改进推进年”,我们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秉承“忠毅博雅、公诚勤能”校训精神,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优秀业绩,为创建优质学校和打造全国知名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