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17届校园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12:03:1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莉琪 摄影 王腾飞)5月26日,由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主办,校大学生服务与就业指导中心协办的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17届校园大型招聘会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得到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和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取得了协会、企业、学院、学生四赢的良好开端。

  招聘会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开幕式,由信息工程系副主任谈洪磊主持,副院长潘东升代表学院向与会企业代表和学生致了热情昂扬的欢迎词。

  此次校园招聘会来院参会的企业共有57家,对人才需求成复合型态势,既有纯工程技术岗位,也有高端商务销售人才,也有管理型岗位,参加学生近千人,13个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互动,达成初次就业意向400余人,是学院现场招聘会企业人数、面试人数达成就业意向最多的一次。此次活动虽由信息工程系牵头,因报名的企业职位需求覆盖学院所有系部,进而向全院发起号召总动员,最终吸引了信息工程系15级全部专业、司法侦查系司法鉴定技术专业、司法管理系法律文秘专业众多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郭志刚秘书长、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陈虎秘书长全程策划、协助,他们对学生表现出的纪律意识,良好精神风貌,井然有序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要把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校园招聘会当作品牌建设,搭建好企业与学院交流合作的平台。

  参会企业“痛恨狼多肉少”,“学生们很优秀”,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学生求贤若渴。现场的同学们摩拳擦掌,诚恳求职,满怀希望,满脸喜悦,认真的思考和选择。

  此次活动,是学院毕业招聘工作由分散型向集成型转变的摸索,力图给供需双方更多选择的机会,对提升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期学院将与企业、学生加强精准就业数据的沟通,做好毕业生服务跟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