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与民同心、为您守护”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19:12: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英 郑强 刘正)为提高广大公众对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的假防骗能力,连日来,荆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广泛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月活动。

图为: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郑强

    该局经侦大队积极组织经侦民警深入社区、家庭、学校、企业、村户,通过横幅、标语、宣传栏,宣传单等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的危害,接受群众咨询,提升大众识假防骗能力;剖析涉众性经济犯罪成因,揭秘犯罪方法,提醒居民防范身边的经济犯罪;普及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月活动旨在让广大公众对非法集资、传销等经济犯罪做到能识别、有理性、不参与、敢揭发,营造全民参与打击、防范非法集资、传销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