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公安县举办“6.26”禁毒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6-27 15:11:0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英 武秋实 杨雪婷 刘正)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6日,公安县禁毒办在斗湖堤镇三袁文化广场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和大型禁毒文艺演出活动。

图为:大型禁毒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武秋实 

    公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陈万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方明,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石伟、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领导、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公安局局直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部分娱乐场所代表以及各界社会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代表首先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子孙后代免遭毒品危害、为营造一个文明安康、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而共同努力。

    随后,禁毒文艺演出以热情洋溢的舞蹈《万花盛开》拉开序幕。通过舞蹈、歌唱、小提琴演奏、小品、萨克斯表演等内容丰富、精彩的节目,弘扬积极乐观的人生观、价值观,揭示毒品的危害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抵制毒品的行动中来。特别是公安说鼓《智勇双全真是神》,以公安独特的方式真实展示了禁毒民警侦破部督“2015-1219”目标案件过程的艰辛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整个活动现场歌声飞扬、激情回荡,恢弘大气,感染力强。

    此外,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以及毒品实物展示等方式,向社会各界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劝诫人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坚定人们禁毒决心,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