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通山大路商会给白血病患儿送爱心

发布时间:2017-07-05 16:35: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秦天成)近日,在闯王镇人民政府内,由大路商会的工作人员将6000元的爱心捐款捐给了闯王镇小源村白血病儿童刘煜家属手中,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帮助孩子保持乐观、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刘煜今年12岁,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父亲在车祸中去世,母亲是精神病患者,姐弟四人跟着72岁高龄且患高血压、心脏病的奶奶程芙蓉一起相依为命,艰难度日。
  大路商会在与家属交谈过程中互相留下了微信,以便刘煜在后续骨髓移植等治疗中积极保持联系,并承诺遇到困难,商会一定会尽己所能地去帮助他们。大路商会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困难中的孩子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希望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患病、困境儿童及其家庭,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