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湖北省晚血救治工作座谈会在荆州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5 16:59:1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柳)近日,湖北省晚期血吸虫病救治工作座谈会在省血吸虫病专科医院(荆州市三医院)成功召开。座谈会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省晚血救治督导情况,讨论了《湖北省晚血救治管理方案》修改意见和晚血救治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请消化内科主任周俊平专家进行了《食道胃静脉曲张出血的防治》专题讲座。

 


  座谈会征集了各县(市、区)血防专科(定点)医院对《湖北省晚血救治管理方案》的修订意见,为全省晚期血吸虫病的救治工作更加合理、规范提供了铺垫工作,为有效提高全省基层血防医院晚血救治经费的使用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省血防办副主任丁红、省血防专科医院院长王守宽、省血防专科医院党委书记杨学武、荆州市血防办专职副主任王锦文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8个重点县(市、区)血防专科(定点)医院分管晚血救治工作的副院长、省血防专科医院有关专家共35人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