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监利县公安局作客“政风热线”与广大听友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06 10:28:2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英  南文娟  刘正)7月5日上午,监利县公安局政委毛绪亮带领交警大队、治安大队、户政中队、出入境大队的主要负责人作客监利人民广播电台“政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与广大群众进行交流。


  直播过程中,毛绪亮同志向听众朋友们介绍了公安机关主要工作职能、公安机关机构设置及概况。交警大队、治安大队、户政中队、出入境大队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就群众关心的交通安全管理、农村地区赌博和城区晃晃馆赌博、户口办理政策、出入境便民举措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还回答了群众关于户口、签证办理的热线提问。


  最后,政委毛绪亮向听众介绍了“扫恶除霸”、 打击“盗抢骗”等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此呼吁广大群众,不贪小便宜,不轻易相信陌生电话,不轻易登录陌生网站,及时更新电脑、手机杀毒软件等,提高自身防诈骗能力。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各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提醒市民要谨慎选择投资方式,发现违法犯罪线索,积极检举揭发,共同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