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通城县中医医院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7-07-07 11:46: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孔艳芳)为提高通城人民生活幸福指数,通城县中医医院以“四城同创”为契机,广泛开展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7月3日上午8时,中医院行政干部职工20人在工会主席戴辉娥的带领导,肩杠铁锹,手持扫把,佩戴袖标,推着垃圾车意气风发前往包干路段,经专项工作组长现场分工,大家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力气大的男同志主动推车装运垃圾,女同胞们有的扫杂物、有的捡路边的固形垃圾,还有的友好地与路边居民沟通卫生洁城知识,贯彻县委县政府“四城同创”精神,要求居民们自觉维护清洁,实行门口前四包干。
  活动结束后,看着清洁整齐的公路,同事们虽流着汗水却春风满面,笑靥如春天盛开的花朵。此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的赞扬和好评:卫生系统职工真抓实干,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