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道法自然”——江西·景德镇中青年陶艺名家展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7 17:37:0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陈泉 实习生胡月 通讯员赵珊珊)2017年7月7日13时30分,在武汉工艺大楼四楼工艺美术陈列馆内,由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江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武汉工艺大楼、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武汉工艺美术协会承办的“道法自然”——江西·景德镇中青年陶瓷艺术名家展正式开幕。


  参加这次展会的领导和专家有: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粱铁中副主任、胡冲副主任、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集体企业处罗有为处长、轻纺处宗道林处长、电力煤炭处王清梅处长、武汉市筹电办曹国宏主任、江西省工艺美术总公司总经理、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李隽、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路光荣、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范国忠、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总裁程锐、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崇文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银华、副总经理熊黄春、袁英健、凤凰通讯社湖北分社林金平社长、湖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著名艺术家陈汉生、湖北省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国家一级美术大师李三汉教授。


  展览会开幕式上,举行了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江西省工艺美术协会、武汉工艺大楼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仪式、湖北省工艺美术协会、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武汉工艺大楼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仪式。


  展览会上展出了景德镇中青年陶瓷艺术名家况东苟、李家正、傅建荣、徐萍、孙文革、李翔、胡达民、汪开潮、胡晖、吴雪炉、黄忠等11位国家级、省级大师的精品杰作共计160余幅,充分展示了当今陶瓷艺术的最新发展成就,为江城人民奉上一份艺术大餐,供藏家朋友及陶瓷艺术爱好者们品鉴与收藏。

  展览会上景德镇中青年艺术名家现场创作现场作画,所创作的作品由湖北华中文交所拍卖师进行了无底价竞购,入会嘉宾和藏友竞相竞拍18件大师作品,无一流拍。景德镇中青年艺术名家与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了艺术互动、交流、鉴赏。


  展览期间每两周将安排景德镇中青年艺术大师与广大市民、藏友互动。所展大师作品将由湖北文交拍卖有限公司主持的线上和线下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