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赤壁市茶庵岭卫生院扎实抓好公共卫生

发布时间:2017-07-10 17:49: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李城 、李斌)今年来,赤壁市茶庵岭镇卫生院狠抓医德医风和职业道德教育,该院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以促进公共卫生工作开展。

    在应对今年的H7N9的防控工作中,该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卫生科普知识,成立了发热门诊、设立了留观室。层层筛查,做好疫情调查上报和监测工作,通过严格的防御和排查,未发现一例H7N9病例。半年来年老年人体检1026人次。高血压管理人数为2023人,随访6004人次;体检705人次。糖尿病管理人数为729人。精神病管理人数为100人;随访293人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