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崇阳县全面启动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0 17:59:5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 沈一鸣 刘雨文)7月5日下午,崇阳县统计局召开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工作联席会议。县工商局、地税局、国税局、发改局、经信局、住建局、商务局、房管局及统计局等相关单位30余人到会座谈。

    会议上,崇阳县统计局就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质量核查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讲解说明,该局局长陈正良要求工商、税务部门必须在7月10日前通过数据库比对,排查相关单位是否正常经营,是否符合一套表标准。各单位要主动积极与统计局业务人员对接,确定培训时间,在7月20日前完成对各自分管的调查单位报表培训工作。发改局、经信局等5家主管单位分别对各自分管调查单位进行实地初核,在7月30日前上报相关表格,最后由统计局审核把关、汇总上报。

    崇阳县副县长程冰野强调,这次核查工作不仅要把统计源头数据搞清、搞实,更是要为2018年的第四次经济普查打下坚实基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要树立大局意识,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核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