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世界人口日: 嘉鱼县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18:14:0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格红超)在第28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嘉鱼县卫计局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7月9日起,嘉鱼县卫计局在人口密集聚集车站、集贸广场、二乔广场、中百仓储等地通过拉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显示屏播放短片等形式,对过往人群进行宣传。设置宣传台,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居民、流动人口解读计划生育和医疗卫生政策法律法规,普及健康知识。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为育龄群众宣传生殖保健以及避孕药具等相关知识。

    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

    据悉,此次活动悬挂横幅200余条,播放宣传短片50余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计生大礼包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