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石首人民医院举办“护理安全管理、职业礼仪暨新聘护士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7-11 08:55:4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娟  史海燕)为了强化护理安全管理,规范职业礼仪,做好新入职护士的岗前培训。7月6日,石首市人民医院在门诊15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市护理安全管理、职业礼仪暨新聘护士岗前培训班,近200余名护士参加。

    本次培训,该院专家采取“以案例为主、以问题为中心”的交流方式,通过翔实生动的案例讲解了质量与安全管理、高危患者的风险评估、基本仪容仪表仪态等内容。该院专家激情幽默、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赢得了培训人员的阵阵掌声,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和快乐的互动中掌握了护士礼仪的标准。

    培训结束后,护士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服务患者的接待标准,不断提升医院的对外形象。同时,希望通过培训不断的要求自身,提高内在修养,更好的服务于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