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监利警方开展“扫恶除霸”行动 打掉10个涉嫌恶势力团伙

发布时间:2017-07-12 10:30:4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英 南文娟 刘正)7月10日,监利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以“扫恶除霸”行动为契机,打掉了以李某为首的农村恶势力贩毒团伙,抓获李某、刘某等多名涉案人员,缴获毒品冰毒40多克、自制手枪2支。

    全县各派出所也迅速反应,打掉、破获了一批涉毒、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人。7月11日,监利县公安局红城派出所通过精心布控,在容城镇某宾馆房间内抓获正在吸食毒品冰毒和麻果的柳某等五名吸毒人员,其中柳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刘某、吴某、陈某和卢某被治安拘留。10日,桥市派出所强势出击,成功打掉一宗族恶势力团伙,成功抓获并依法刑拘三名吴姓犯罪嫌疑人。9日,分盐派出所通过深入摸排,成功抓获胡某、龚某、蒋某等犯罪嫌疑人,成功打掉了以胡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

    据悉,自今年上半年监利警方开展“扫恶除霸”专项行动以来,监利县公安局通过抓禁毒工作,深挖涉恶涉痞等“村霸”、宗族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以禁毒工作为抓手,助推“扫恶除霸”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全县共打掉涉嫌恶势力团伙10个,共抓获违法犯罪行为人359名,其中,刑事拘留31人,逮捕23人,治安拘留涉嫌恶霸违法行为人68名,查获涉嫌赌博、吸毒违法行为人260余名;破获各类案件50多起,缴获枪支4支,子弹200多发,管制刀具8件,专项打击行动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