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赤壁车埠镇卫生院借力巡察促进医院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4 09:45:3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周文娇、熊清华)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7月10日,赤壁市卫计局巡察组对车埠镇卫生院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等五个方面开展了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动员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胡培锋强调,此次巡察要严明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压实责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局相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车埠镇卫生院院长欧阳平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转化要求,促进全院进一步发展。

    随后,巡察组对该院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进行了测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他们: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党组集体决策意识,着力抓好“三重一大”制度落实,进一步严肃党内生活;强化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下大力抓好作风根本转变;完善制度建设和监管措施,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建立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制度,加大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