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石首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清“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伍老军人

发布时间:2017-08-01 17:19: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伍本松 刘洁瑶)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及“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石首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清一行在新厂镇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镇域内的退伍老军人家中,为他们送来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李长清一行先后来到对越自卫反击战伤残军人师福盛、抗美援朝老兵王晋财家中。李长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李长清强调,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党和国家做出了重大贡献,地方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据悉,新厂镇“八一”前夕共走访慰问退伍军人75名,发放慰问金三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