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赤壁市神山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2 16:39:1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成高、刘纯、宋春辉)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近日,赤壁市神山镇夏季征兵工作全面开展,适龄青年入伍热情高涨。7月30日,50多名报名入伍的优秀青年怀着对绿色军营的憧憬,来到神山镇卫生院进行镇级初检,接受部队的选拔。

  为顺利开展好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卫生院院长宋春辉专门召开征兵体检工作会,积极安排部署,从各科室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征兵体检团队,为应征青年进行体检。此次开展的征兵体检项目有:视力、听力、血压、嗅觉、色盲,身高、体重,五官科、外科、内科、皮肤科、抽血化验等。

    体检结束后,征兵体检组成员认真核对每个检查结果,对体检有问题的应征人员进行复检,确保为每名征兵体检人员的身体状况做出正确客观的评价,严把征兵体检关,把优秀合格的青年输送到部队,更好的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