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通城县四庄乡卫生院走访慰问福利院真情帮扶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7-08-08 15:31: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刘明星)8月6日,通城县四庄乡卫生院在四庄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福利院老人和当地村民提供健康检查。并根据诊断情况,现场为患者开具药方,免费发放常用药品。

                

    “这里每年都有义诊活动,我每年都来参加,给我们送药、检查病,希望这种活动能年年坚持下去,对我们老百姓和老人都有很大的帮助。感谢共产党,感谢现在的好政策,感谢四庄卫生院及全体医务人员,为我们做免费体检,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希望这个活动能长期发展下去。”福利院的罗爷爷兴奋地说。义诊活动当天,四庄卫生院还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精神病人送去了慰问金。

    该院为响应党和政府精准扶贫的政策号召,多次组织医疗技术人员为福利院孤寡老人和体弱多病人员送医送药健康体检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践行健康扶贫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