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主题党日活动:江陵县林业局通过“学、做、改”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08-09 10:03:1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段秉杰)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近日,江陵县林业局党组组织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做”、“改”等创新的学习方式,将教育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规定议程后,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刘勇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全县开展“人情风”、“慵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江办发(2017)9号文件精神,并观看了湖北电视台《党风政风前哨》栏目《非法加油站存隐患、隐形炸弹令人忧》和《小店门头挂招牌,城管要收广告费》两个视频节目。

    会上,针对专项整治活动实施的开展,党组书记蔡道雄对要求,林业系统各支部要拿出整改方案,对照上级要求,真抓实干、动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治“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随后,林业系统三个党支部分组对集中学习的内容开展讨论,党员们积极发言,就“人情风”“慵懒症”“圈子文化”进行了激烈讨论。党员们指出,整治“人情风”问题与我们息息相关,刹住“人情风”人人都是受益者;“庸懒政”就是打破“微笑拒绝”怪圈,要敢于担当风险;整治“圈子文化”的意义在于鼓励“老实人”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干实事。

    “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服务态度、服务方式、服务水平的好坏,是党风政风好坏的关键,党员干部应该主动作为,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想百姓所急,想百姓所需。”全体党员表示,将对照三项整治活动和两个曝光节目中所存在的问题,发现自身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整改,立行立改,在林业系统营造积极履职、崇尚担当的强大气场。

    据了解,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江陵县林业局党组深化拓展“学”,持之以恒“做”,坚定不移“改”,不断深入实践,创新学习方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