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崇阳明春供水公司投入2000余万升级改造城区供水管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17:26:1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汪丽萍、佘帅兵)8月7日中午,太阳炙烤着大地。在崇阳县城下津大道,安装工人顶烈日在安装改造供水管道,这只是崇阳县全面改造城区供水管道的一个镜头。

  为了确保广大居民的用水安全,让用户喝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减少漏损。从3月份开始,该县明春供水公司加大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力度,对城区漏损严重的18条管线进行了改造,将漏损率降低至5%一下。

  目前,随着政府污水管道改造、路面硬化工程的开展,明春供水公司又决定从农商银行贷款2000余万与政府道路改造工程同步重新铺设新管道,改造城区旧管网。这次管网改造材质全部采用国标产品,无毒无害,经久耐用。

  日前,该县下津大道、前进路、新建路和天城医院、交通小区等几条道路正在重新铺设新的供水主管以及部分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