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咸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9 18:11:2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成高、吴翠、纪荣芝)火热的阳光,火热的心,8月8日上午,咸宁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行政党支部和临床党支部联合社工举行的志愿者关爱老人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午,当该院志愿者们来到咸宁市福利院后,立即兵分三路分工合作。一路由院行政党支部陈建兰主任带领党员代表和小学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晾晒被褥、;另一路则由护理部纪荣芝带领护士们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做健康体检,对老人们的健康咨询进行解答。第三路则由院临床党支部程红源主任与后勤组在福利院布置会场,为接下来的联谊会做好准备。

  伴着激越的音乐响起,一朵幸运的花朵在老人中间相互传递,当音乐暂停时,手捧鲜花的老人们带着惊喜的笑容,接过了志愿者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一首饱含深情的《父亲》,让大家在歌声中感受到了那如山般的父爱,随后余音缭绕的巴乌合奏、笑点横生又引人深思的小品,体态优美而又饱含古典的水袖舞等节目,则让老人们着实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志愿者们的深情演绎,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形式多样的节目使老人们笑逐颜开,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最后,陈建兰代表院党支部和咸宁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员工为老人们送上生活慰问品,一个个红红的纸袋,承载着全体员工对老人们的心意。此次慰问演出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个小时,却为福利院老人们献上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带去了志愿者们的祝福和问候,让这里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和来自社会的真切关怀。

  老人们在观看演出后感慨地说:“节目很精彩、很好看,感谢咸宁市妇幼保健院的员工对我们老人的关心和关爱,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类似节目,丰富充实我们的精神生活”。

  据悉,咸宁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从2013年起开展志愿者活动以来,至今已整整4年。在这4年里,志愿者们每月都坚持前往福利院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为老人们带来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