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石首市领导刘忠诚一行赴劲牌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10 17:07:3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伍本松)8月8日,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梦力、新厂镇党委书记骆帮才、枫林健康酒业行政副总郭祥盛一行赴黄石市劲牌公司考察交流。

  在考察中,刘忠诚一行先后参观了劲牌公司的劲酒生产车间、生物提取车间、研究中心,了解酿酒工艺及流程,随后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及产品研发情况,并就枫林健康酒业的发展规划、基本定位和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刘忠诚一行对劲牌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对枫林健康酒业的下步发展达成一致目标,共同办好枫林健康酒业。

  刘忠诚表示,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枫林健康酒业发展规划进行专题讨论,并给予枫林健康酒业更多更大的支持,争取早日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