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咸安双溪桥镇计生协助力计生特殊家庭抗灾自救

发布时间:2017-08-22 15:38:2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王成高、徐俊、李琼)8月中旬,咸宁市咸安区遭受暴雨袭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灾情发生后,双溪桥镇计生协会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村入户,竭力帮助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户开展自救。计生特困户王连青家受灾最为严重后,计生协工作人员紧急联系卫生部门组织对王连青家进行清污消毒,并送去米、油、面等生活物资,助其度过难关。

  危难时刻现真情,面对罕见的历史汛情,该镇计生协会不等不靠,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帮助全镇18户21人计生特困家庭开展生产自救,成为了他们最可靠的“亲人”。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