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开幕 华侨城小学斩获一项第一!

发布时间:2017-09-21 16:37: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何凤仙)9月16日,2017年武汉市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在洪山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开赛,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啦啦操队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取得本次比赛小学组花球自选的最佳竞赛奖。

  此次比赛是华侨城小学啦啦操队第一次参加武汉市比赛,孩子们经历了长达一个月的暑期集训,开学后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刻苦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中,华侨城小学啦啦操队惊艳亮相,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评委。

  赛后,华侨城小学啦啦操队的赛场风采,通过媒体传播,深受家长和广大市民的好评。华侨城小学啦啦操队队员为此大受鼓舞,变得更自信,坚定了自己练习啦啦操的决心,预祝她们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取得更多好成绩,在啦啦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美!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体育局主办,全市17所中小学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啦啦操作为华侨城小学的体育特色项目,学校领导和带队老师都相当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