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十四中俄语班学生圆“莫大”梦 学校为其举办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17:26:10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片来源武汉十四中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心红)9月20日,武汉市十四中为高三俄语实验班的30名学生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欢送会。市区领导与三个年级中俄班的师生、家长汇聚一堂,听取师生们这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汇报。

  十四中俄语实验班于去年5月开设,学校安排优质师资力量开足开满夯实高中基础的课程,花重金请优秀俄语教师教授俄语,同时借助十四中丰富的校园资源,打造丰富的业余课堂。天文台里,昙华林中,科技馆里,都有他们探索的足迹;感知俄罗斯传统节日,他们有香飘十四的“送冬美食节”,激情澎拜的“音乐文化节”。即将远行的张泓沥同学说:“感谢十四中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帮我们筑梦,感谢十四中优秀的老师为我们传授知识,感谢这个时代,让我们有更广阔的舞台。”通过一年的实践和探索,十四中俄语班的学子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6级新生获全国中俄大赛新人一等奖,2017届毕业的21名同学全部被莫大录取。

  图片来源武汉十四中

  武汉市教育局田文江副局长用三个“没想到”高度赞扬了中俄班取得的辉煌成绩:没想到那么多的孩子和家长愿意学俄语,没想到十四中有这么强的执行力,没想到短短一年就有这么丰硕的成果。

  祝愿即将远行的中俄班孩子们取得更多辉煌的成绩。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