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晴川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下乡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0-27 17:26:5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通讯员 易凤琴 摄影 乔伟)近日,武汉晴川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党员前往对口扶贫驻点村——消泗乡渔樵村开展 “爱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到达帮扶点后,渔樵村支部书记代表渔樵村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村情民情及贫困家庭的主要现状。他说,看见学校专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下乡扶贫,不仅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感受到来自武汉晴川学院师生的关心和帮助,也让学生党员们在实践中认识社会、塑造自我、提升自我,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中,同学们在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余胜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党员被分为两组,分别深入到贫困农户家中,实地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赠送了爱心物资。

  受助家庭之一的梁老伯看见同学们的到来十分开心,他说:“感谢党的关怀,感谢晴川学院的师生们大老远的来看望我们,祝同学们早日完成学业。”

  学生党员代表16级管理学院贾玲玲说:“辅导员当时把要下乡扶贫的事情在班里通知时,班上炸开了锅,大家都想参加。我很有幸能够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使自己更加了解党,更加深刻认识到党与人民的关系,也更加明白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所应肩负的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校党群部、学工处与管理学院联合组织,旨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和引导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引导学生在“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中认识社会、增长才干。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