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轻工大学科教助残联盟感恩节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11-27 09:25:39来源:荆楚网

感恩节小礼品

学生们陪着孩子们一起玩

武汉轻工大学科教助残联盟感恩节献爱心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卢玉兰)11月22日,为帮助自闭症孩子,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的同学们,带着感恩节小礼品专程来到万科四季花城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主题活动 。

  孩子们热情地迎接志愿者,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运动用品送到每一个孩子手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谈郭兰说:“我们把迷你篮球架、足球门、小黑板等安装好,还跟阿姨们讲了使用方法。陪着孩子们一起玩,看着他们玩耍欢笑,我们内心深处触动了。希望通过这几年的陪伴和交流,能帮助他们逐步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慢慢融入色彩斑斓的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