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全国网媒记者登顶昆明万达双塔停机坪 感受昆明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7-12-05 21:16: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你体验过站在海拔约2199米,垂直高度300米昆明之巅鸟瞰昆明吗?11月29日晚,全国重点网媒记者采风团来到昆明超5A甲级写字楼万达·昆明双塔停机坪观夜景,在这里可直接看到西山睡美人全景。

  

  夜幕下的昆明有着别样风情。华灯齐放,辉煌灿烂,建筑物井然有序、错落有致,霓虹渐欲迷人眼,记者们纷纷合影留念,还互相打趣,引得众人哄笑。“顶层风大,别把假发吹掉了。”

  中国网记者罗守松感叹:“来昆明几年了,第一次以这个角度俯瞰昆明,非常震撼,真正感受到了昆明的繁华,它正在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

  “如果你们白天过来,又是另外一番光景,景视野更加开阔。”昆明万达投资大客户经理王宇介绍,双塔首层大堂面积2200平方米,层高10米;标准层层高4.1-4.6米,公共走道宽2.2米;35层面积360平方米、高8.2米的空中大堂;5A级智能化配置;最高速度达7米/秒的70余部部高速电梯;南塔顶楼700平方米直升机停机坪,如此顶级的配置在昆明写字楼绝对是首屈一指。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