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轻工大学暖男学长设计四季信封送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7 09:46: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凯)9月4日,武汉轻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的2018级新生一进校门就收到了一枚四季信封,绘着艺术楼四季风景的信封里面装着寝室钥匙、新生攻略和明信片,这是学院精心准备“迎新礼”。

  四季信封的设计者大四学生何泽智介绍说:“我把学院主教学楼的形象作了扁平化设计,加入卡通元素,用粉色、绿色、橘色、蓝色渲染四季。希望与新生一起经历四季,在这里度过最好的青春时光。” 2018级汉语言专业新生王宇翔领到信封说:“原来大学除了严肃高冷,也有萌的一面。”

  “我们想营造欢迎的氛围,让新生都感受到轻工大的热情!”迎新志愿者王世龙说。艺术与传媒学院熊智焱老师说“信封装载的不仅仅是风景和寄语,更是老师们的期望,希望他们感受到艺术的气息,在专业发展上更上一层楼。”

  除了设计信封和明信片,学长学姐还开展了手写新生攻略、彩绘校园井盖等迎新美化校园活动,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大学校园的艺术魅力。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