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轻工大学举行校园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6:58:48来源:荆楚网

  全国446家企业    供岗七千余个

  

  (通讯员  扶洁)2018年11月1日上午,以“实施积极就业政策 促进和谐就业民生”为主题,武汉轻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浙江、江苏、河北、湖南、四川及江西等全国近15个省市的446家企业来校选拔人才,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此次参会单位类型丰富、岗位需求广泛,涵盖了如食品饲料、机械机电、生物医药、电气制造、互联网技术、金融物流、营销管理、行政设计等众多行业与领域。众多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及知名企业纷至沓来,如中粮集团、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广州市粮食集团、益海嘉里集团、正大集团、唐人神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新希望六和股份及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等等,为广大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带来了众多的机会与福利。

  此次招聘会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教育工作要求为根本遵循,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借力政策支持延展就业空间。号召毕业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顺应地方经济政策及人才发展战略,推动面向基层就业成为毕业生的理性选择。二是借力政校联合拓展就业市场。联合各地人社部门,学校推动招聘会吸纳了浙江宁波、江苏扬州、湖北随州等各地企业,多方合力把特色、需求各异的企业“引进来”。三是借力数据调研铺展就业渠道。针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学校立足数据分析,倡导“走出去”实地调研,切实发挥校友及校企合作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巩固与充实就业渠道。在此基础上,学校就业工作将持续夯实日日有咨询、周周有招聘、月月有活动,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就业指导活动的力度、广度与深度,统筹合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