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40多所高校代表齐聚轻工大研讨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

发布时间:2018-11-19 18:52: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伟)11月17日,2018年万礼豪程华中区域教学研讨会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举行。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100余名教师代表和行业嘉宾参与了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研讨。

  开幕式上,武汉轻工大学副校长侯永清致辞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为工商管理学科申博工作增砖添瓦,为社会输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特色,并表示希望在新时期、新常态下,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激励教师,优化教育,为中国旅游酒店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对万豪基金会和万礼豪程项目作了简要介绍,高度肯定了合作院校和酒店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项目合作类型,为中国旅游酒店行业培养更多优秀师资和行业人才。

  研讨会期间,五位行业嘉宾和万礼豪程项目教学顾问分别讲了示范课和作了专题报告,内容涉及西餐服务与管理、以目标为导向设定学习目标、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等。与会代表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进行了积极地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武汉轻工大学与万礼豪程项目于2015年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项目先后资助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与酒店挂职培训、区域研讨会、教学研讨年会,举办酒店嘉宾讲座、酒店认知参观活动,还将资助教师赴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访学交流,为旅游管理及相关专业产教融合和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