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突发!男子在武汉闹市铁棒锤杀2路人 当场被击毙

发布时间:2017-11-24 13:37:3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1月24日讯 (记者李曼英 黄士峰)今早4时40分,江岸区洞庭街87号,一位72岁的老太太在自家副食店照门时,被一名中年男子用铁棍击打身亡。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当时婆婆遭击打后,倒在副食店外,地上流了一滩血。行凶者是名中年男子,身材瘦小,用铁棍将婆婆击倒后,又跑到副食店拿钱,打开白酒喝。他赶紧报警,并通知婆婆家属。

据婆婆的外孙熊先生介绍,外婆姓程,今年72岁,每天早上会过来副食店照门。今早5时10分,他下夜班赶到副食店时,一群民警围着行凶者,外婆就躺在路边,头部出血,已没了知觉。后来,行凶者被民警击毙。

据了解,在婆婆被击打前,距离副食店大约100米的工地处,一名保安也遭该行凶男子击打身亡,另外,还有一名保安被击打受伤。据工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名保安是工地晚上负责巡逻的,死亡的保安今年60多岁,安陆人。

目前,民警正介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