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中国好校长”、“中国好教师”推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14:53:18来源:中国网

  为了向全社会充分展示新时期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唱响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宣传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特向全国各省市区的中小学校、大中专院校、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好校长”、“中国好教师”推选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网主办,并于2017年9月26日启动,推荐人选信息征集截至日期为11月15日,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终评,最获推选出“中国好校长”、“中国好教师”人选。届时,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对优秀校长和教师代表进行表彰。

  中国网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用10个语种11个文版对外发布信息,传播中国声音,网友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12月12日,中国网举办的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是中国教育界最有影响力、最具凝聚力的活动之一。活动自2012年创办至今已有六年,近百万人参与,其中有专家、学者、校长、老师、家长和学生,以及普通的教育从业者,为我国教育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推动中国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