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国际广电(全媒体)产业博览会在汉举办 上百家企业展示尖板眼

发布时间:2017-09-30 08:45:01来源:湖北日报网

影院技术创新论坛开始前(摄影 何鹏)

峰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何鹏)9月28日至30日,第四届中国武汉国际广电(全媒体)产业博览会暨媒体融合峰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17中国(武汉)国际电影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共吸引了上百家广电相关领域高精尖技术企业及新媒体平台机构与会。

  该博览会以“行业融合,技术引领”为主题,包含媒体融合峰会、中部院线发展峰会、国际智慧教育产业发展峰会等亮点内容, 展示了广播电影电视网络领域最前沿的产品与科技,构建了融合共赢的交流平台,探讨了媒体融合发展的相关技术支撑等热点。

中科极光负责人演讲(摄影 何鹏)

  此次博览会由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公司、中国音频协会等共同主办,湖北省广播电视研究所、湖北玖玖泉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其中,中国(武汉)电影产业博览会是全国关于电影产业博览与交易功能于一体的首屈一指的会展,自2014年首届开展以来,得到了众多主流院线与私人影院点播院线企业的认同和参与。

参展区移动机器人(摄影 何鹏)

  9月28日上午9时,影院技术创新论坛准时开启,乐视、三星、中科极光等7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讲,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影院技术创新课。与会代表纷纷沉浸其中、认真聆听,听到精彩处,现场掌声连连。

参展区纳米触控智能黑板(摄影 何鹏)

参展区组装机器人(摄影 何鹏)

  论坛外的展区中人群涌动,许多企业都搭建了体验区,专业人员现场为参观者详细介绍产品性能与特色。

参展区VR设备(摄影 何鹏)

高端直播设备展示(摄影 何鹏)

  展示产品包含电影发行放映装备、VR游戏、微影院技术装备、流动放映装备、特效装备、荧幕、幕布、座椅、无人机、组装机器人、纳米黑板等相关设备,网上售票及选座系统、现场售票及选座设备,影院卖品及设备,照明、灯光音响设备、声学系统、人体舒适系统、消防安保系统等。

微影院技术装备(摄影 何鹏)

  炫酷的组装机器人、神奇的纳米触控黑板、先进的VR设备、让参展者仿佛置身科技的“海洋”。这次峰会通过主办方搭建的合作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客户与企业的咨询及交流合作。

先进电影拍摄装备展示(摄影 何鹏)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