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刺猬实习举办武汉联合校招 为夺百个岗位上演揽才大战

发布时间:2017-09-30 17:13:3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许文秀 通讯员陈雪)9月29,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二楼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揽才大战,4家企业现场对近千名应届毕业大学生进行了面试,当场发出录用意向书(OFFER)近百份,职位新资均在年薪十万左右。

  活动组织方刺猬实习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武汉联合校招共组织了7家企业参与,而今天是其中的4家进行联合面试。联合校招对于学生来说,最直接的帮助是让他们对各类企业有更深刻的了解。

  刺猬实习合伙人、华东区总经理曹琰介绍说,联合校招是指通过联合多家互补类型企业进行统一的宣讲和面试,服务对象除如上汽大通、好未来等知名企业外,也可以为新兴的优秀互联网科技、金融、工程等类型企业扩大招聘影响力,同时为求职学生提供更多选择,整体帮助企业降低求职成本。

  进名企可能是很多学生的第一选择,但是一来竞争大,二来容易忽略一些成长性很好的企业。因此组织了这次武汉联合校招,集中聚集几个企业,让学生减少奔波,提高效率。

  据有关机构数据统计,明年预计有810万应届毕业生,加上海归留学生,这个数字还会上涨。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