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加拿大伯克希尔落地武汉 太平洋高中中加合作班揭牌

发布时间:2017-10-27 18:13:39来源:中安教育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王唯翀)国内去加拿大读高中、申请大学再添新路径:10月26日,加拿大伯克希尔高级学院中加合作班签约和揭牌仪式在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太平洋高中成为伯克希尔高级学院的重要生源地,这也标志着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对外交流和国际化办学迈出重要一步。

  26日下午3时,武汉市太平洋高中校园内热烈喜庆,在武汉市硚口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望华、湖北省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协会会长武家仿等领导和近千名师生的见证下,加拿大伯克希尔高级学院院长Kevin Gu和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校长刘汉华正式为中加合作班签约,文都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小平和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董事长刘在魁共同为中加合作班揭牌。

加拿大伯克希尔高级学院院长Kevin Gu和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校长刘汉华正式为中加合作班签约。

文都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小平和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董事长刘在魁共同为中加合作班揭牌。

  据伯克希尔高级学院院长Kevin Gu 介绍,太平洋高中中加班实行2+1培养模式,即:学生在太平洋高中先学习高一、高二国内课程和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规定的英语课程后,第三年进入加拿大伯克希尔高级学院12年级学习,拿满学分后,获得加拿大高中文凭,再申请进入加拿大或欧美以英语为母语的大学完成学位学习。

  据了解,加拿大伯克希尔高级学院(BERKSHIRE  COLLEGIATE  INSTITUTE)是文都教育集团的海外直营机构。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注册,有资格授予学分,并有资格颁发加拿大高中文凭。伯克希尔集加拿大优质高中教育与大学预科为一体,为加拿大本地及国际学生搭建最佳世界名牌大学通道。历年为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皇后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北美知名大学输送优秀学生。学院教师全部为安省资深高中/大学名牌讲师。伯克希尔课程设置采用加拿大最前沿的教育理念,与安大略省及其他各省顶尖大学紧密联系,开设9年级到12年级安省标准高中课程和大学预备课程,小班模式教学,卓越课程体系、严苛的教师选拔考核制度、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管家式学生生活保障,能在短期内最大程度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帮助学生迈向世界顶尖大学。

文都教育集团董事长冯小平接受湖北电视天教育频道记者采访。

  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公司,文都教育集团积极部署国际教育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模式。2015年,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多地设立直营公司,并投资直营两所高标准的国际高中:多伦多伯克希尔高级学院和滑铁卢伯克希尔高级学院,这也是加拿大唯一一所在两个城市同时拥有校区的国际私立高中。

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校长刘汉华在中加合作班签约揭牌仪式上讲话。

  武汉市太平洋高级中学是一所历经26年打磨的“民校中的名校”,在校学生近千名,教师60余名。学校以进步教育为办学理念,以“以人为本、终身发展”为宗旨,创造了“低进高出”的奇迹。

  原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省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协会顾问曾庆宏,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国际处招生官 Erin Mckechnie,文都集团副总裁张隽、合作发展合作中心总监刘辉,文都集团湖北公司总经理李萍、副总经理朱安璋,武汉太平洋高级中学董事长刘在魁、书记许梅、工会主席黄  俊、教务主任吴宇、政教主任刘聪、办公室主任杜治卫等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