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流芳幼儿园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增强师幼火灾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17-11-13 15:34:3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美玲)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师幼的安全消防意识,加强大家对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2017年11月8日上午,流芳幼儿园全体师幼进行了一次消防疏散逃生安全演练活动。旨在让全体教职工和幼儿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从容应对突发事件。

  整个演练全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疏散,从警报拉响到全体师幼全部到达安全地带,只用了1分33秒,演习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演练结束后,流芳幼儿园园长舒丹对此次演练作了总结。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比如个别幼儿逃生中有嬉戏现象。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以及有效、快速疏散的能力。也让教职工们意识到,多一份防范,少一份危险。学到了紧急时刻科学的处理方法,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隐患。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