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现场

山水美城集团教育战略布局启动 开启人才培养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12-18 08:50:33来源:荆楚网

山水美城集团教育战略布局启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通讯员车轶)立足区域谋产业发展,开启人才培养新征程。12月15日,武汉山水美城置业有限公司教育战略布局在洪山区青菱乡中秀文创园启动。

  将联手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及小马过河国际教育这些优质教育资源做好园区教育产业。

  这是美城集团布局教育产业的一项全新举措。美城集团总经理邬明介绍,教育板块是美城集团着力发展的产业之一,此次与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小马过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的合作达成后,美城集团旗下拥有晶晶国际幼儿园、武昌实验寄宿学校、湖北现代艺术专修学院以及相关本科教育学校,教育客群覆盖2-22岁的全龄段客群。

  据悉,“中秀文创园”项目地处107国道以西,长江以东,三环线以南,总建筑规模约87664.46㎡,规划为产业聚集区和文化休闲区两个区域。产业聚集区以教育培训、网络科技、乐器研发、软件研发为基础产业支撑,融合音乐关联产业如版权保护与交易、会展交流、传媒传播等内容。文化休闲区以音乐公园、音乐主题活动、国际国内交流为核心,融合原创音乐制作、素质教育培训、文化演艺活动等方面内容。目前,园区将“教育培训”作为产业区内首要发展项目,已成功入驻湖北现代艺术专修学院及武昌实验寄宿学校这两所针对不同年龄层次学生的学校。

  美城集团于2009年成立,以“城市运管专家”为公司理念,形成了“住宅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经营”、“产业升级”、“文化教育”等五大产业板块。截至目前,住宅板块已开发才华名苑、优活城等多个住宅物业;商业运营板块,辖有汉口派、欢乐派、艺术派三个购物中心共计有20余万方商业物业;酒店板块拥有美辰悦尚酒店,并与希尔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深耕武汉酒店市场;产业板块拥有中秀文创园项目,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成立“华中科技大学工业设计创新研究中心”并成立武汉工业设计速成中心,与湖北省轻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编辑: